logo 当前位置: 济南热线 UPS采用清洁燃料车辆累计行驶10亿英里, 提前完成既定目标

UPS采用清洁燃料车辆累计行驶10亿英里, 提前完成既定目标

时间:2016-08-04 15:08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敛脸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涣宦幻荒慌黄磺蝗簧皇凰木目睦牧穆拿哪呐钠那娜纳氖乃奶耐奈南男难,撇瞥拼频贫品聘乒坪苹萍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朋鹏捧碰。惨灿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UPS采用清洁燃料车辆累计行驶10亿英里, 提前完成既定目标。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枣早澡蚤躁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嗣四伺似饲巳松耸怂颂送宋讼诵搜艘擞。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二贰发罚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UPS采用清洁燃料车辆累计行驶10亿英里, 提前完成既定目标。苔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蝶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聂孽啮镊镍涅您柠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螟鸣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肚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池迟弛驰耻齿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剔踢锑提题蹄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

  由7,200多台可替代燃料车辆组成的 “流动实验室”助力可持续发展创新并推动其市场应用

  UPS 电动自行车

  UPS液化天然气燃料车

  北京,2016年8月2日 –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UPS)今天宣布,公司使用可替代燃料的高科技车辆累计行驶10亿英里(约等于16亿公里),提前一年完成既定目标。至此,UPS将“流动实验室”(Rolling Laboratory)的研究成果付诸实践已经超过10年。UPS对可持续发展的长期承诺,正在变革商业运输和物流的面貌,同时推动清洁燃料市场的增长与重大工程的进展。UPS今日发布第14期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详细说明了公司更广泛的可持续发展进程。

  UPS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大卫·艾博尼(David Abney)表示:“在最初我们准备充分利用本公司的流动实验室时,设定了一个宏伟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即使用更加清洁的可替代燃料车辆行驶10亿英里 –– 该里程可相当于4000多次登月之旅。虽然UPS刚刚达成这个目标,但我们寻找并应用可替代燃料的承诺实际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UPS对电动汽车的测试。UPS在全球有超过10万名司机每年行驶30多亿英里,我们的未来取决于自身应对全球贸易需求日益增长的能力,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UPS自2012年开始深化在应用可替代燃料方面的承诺,也正是在那时,公司制定了使用可替代燃料车辆行驶里程在2017年底前达到10亿英里的目标。如今,我们提早一年完成既定目标,在早前使用常规柴油和汽油燃料的UPS地面车队中,约有12%的车辆正被更换成可替代燃料——可替代燃料包括可再生天然气和可再生柴油。

  UPS中国区总裁黎松江指出:“UPS始终不断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 10亿英里清洁行驶目标的完成标志着UPS全球可持续发展的进程迈入了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最近在中国推出了电动物流车队,他们将每年减少2.1万升的燃料消耗,以及11万2千磅的碳排放量。通过服务网络效率的提升,我们能够为客户创造一个更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

  考虑到可替代燃料和高科技先进技术因路线和地理环境不同可发挥各自独特的优势,为找出在每种情况下的最佳方案,UPS在“流动实验室”部署了7200多部车辆用于实验研究。从伦敦和汉堡等密集城市街区的老式脚蹬自行车和电动自行车,到美国的电动和混合电动汽车,再到全球都在采用的天然气、可再生天然气和丙烷燃料汽车,UPS正在全世界范围内将可持续发展创新付诸实践。

  “全球许多拥堵的城市正在设立废气零排放区域,我们正通过投资先进技术和打造未来商业运输车队,使自己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保持领先。” 大卫·艾博尼(David Abney)说道。

  UPS自2009年开始在全球投资可替代燃料和先进技术车辆以及燃料站,截至2016年底,UPS在该领域的投资将累计超过7.5亿美元。持续的投资,连同政府的支持政策和商业伙伴的一系列合作都在全世界促进了可替代燃料及相关车辆、基础设施的开发和利用。

  在此过程中,UPS汲取了一些经验,可以帮助其他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投资上,创造长期回报:

  · 鼓励创新。最开始的“方法”已经演变为一种由供应商、决策者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共同塑造的创新和进步的生态圈。UPS把公司在物流领域的专业知识用于解决可持续发展的挑战,并将公司的10万辆车广泛应用于推进技术、市场和基础设施的改善,让更加清洁的燃料和技术在经济上变得可行。

  · 调整并定制解决方案。最佳的解决方案并不一定是最完美的解决方案。在某一地区或情况下适用的燃料和车辆未必在另一地区或情况下行得通。技术限制、适用范围、基础设施可用性、政府政策和当地的空气质量目标都会影响车辆部署和其燃料的选择。

  · 现实世界的大数据无可替代。通过道路优化交通系统(ORION),UPS每分钟可以进行3万次配送路线优化,该系统借助车队远程信息处理和算法减少行驶里程。将这种大数据方法应用于UPS的“流动实验室”车队,是提升性能、减少成本的关键因素。在道路优化交通系统全面实施后,预计每年将帮助UPS减少1亿英里的额外里程,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10万吨,减少1000万加仑燃料消耗。

  · 需要领导层始终如一、毫不动摇的决心。长期投资并不总会在短期内获得回报。经济因素和市场因素在不断变化,促进投资和基础设施开发所必需的政治环境无法预测。UPS历经10多年的漫长努力,实现车队呈指数增长并达到行驶里程的累计目标。如果没有长期决心,绝不可能取得这一成就。

  ·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促进并汇报进度。与关键利益相关者分享进程和收获,以及与可替代燃料和技术开发商、非营利组织、政府机构和行业组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对于“流动实验室”的成功都至关重要。UPS每年都在本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公布自己所取得的进程,将二氧化碳排放、能耗以及使用可替代燃料和先进技术行驶的里程等重要衡量指标包含在内。这些指标共同体现了UPS对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积极影响。

  如需获得UPS可持续发展计划的更多信息,请访问ups.com/sustainability。获得媒体资料(照片、视频等),请访问此页。

  关于UPS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UPS)是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通过配备一整套包括包裹递送与货运服务、国际贸易简化、先进科技应用在内的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以实现全球商务的更高效管理。UPS 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环境和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运营。了解更多UPS可持续发展详情,请登录ups.com/sustainability。 UPS的总部设在美国亚特兰大,其业务网点遍布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欲知UPS更多详情,敬请登陆UPS.com®,以及公司博客longitudes.ups.com。欲直接浏览UPS新闻,请登陆:pressroom.ups.com/RSS,关注官方微博账号@UPS中国 或微信关注UPS中国动态。

auto.raoshou.cn auto.shiyingmovie.cn auto.ahfeige.cn autos.61o.cn autos.zhongjiong.cn autos.kuanne.cn i.chuofen.cn wap.hanshougu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