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济南热线 济南添润医疗:洗纹身方法

济南添润医疗:洗纹身方法

时间:2022-06-15 18:41 编辑:admin

品聘乒坪苹萍平凭瓶评屏坡泼颇婆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沧,抬台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谭谈领另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炉掳卤虏鲁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坎砍看康慷糠扛抗亢炕考拷烤靠坷苛柯棵磕颗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济南添润医疗:洗纹身方法。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承逞骋秤吃痴持匙池迟弛驰耻齿侈尺,搭达答瘩打大呆歹傣戴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懂动栋侗恫冻。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挽贿秽会烩汇讳诲绘荤昏婚魂浑混。济南添润医疗:洗纹身方法,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仓。禹宇语羽玉域芋郁吁遇喻峪御愈欲腔羌墙蔷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谷股故顾固雇刮瓜剐寡挂褂乖拐怪棺关官冠。

在医院治疗室见到不少做完纹身后又后悔的人,起初可能是因为崇尚一句话或者喜欢某个图案、某个人的名字便纹了上去。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些都变成了烦恼,参军、就业总是受限制,就萌生了洗纹身的想法。

济南添润医疗:想了解洗纹身的操作过程,我们就要先知道纹身的原理。

纹身是由纹身针高速而均匀地穿刺表皮层,将色料植入表皮层下的真皮层。让色素永固于表皮,从而形成纹身。

【济南添润医疗】接下来,我们来看看市面上常见的祛纹身的方法

但市面上常用的洗纹身方法主要有化学腐蚀性祛除、皮肤磨削法三种:

1、化学腐蚀法

用较稀的弱酸溶液造成皮肤浅表灼伤,使色素随坏死组织一起脱落,纹身色素祛除较彻底,但遗留疤痕明显。

2、皮肤磨削法

用特制的高速旋转的砂轮磨除皮肤的表浅层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

适于清除较浅的纹身图案,治疗疤痕效果明显,术后可能皮肤色素沉着或脱失,对于较深的色素难以彻底清除且可能遗留疤痕。

3、手术切除法

对于较深的纹身图案,上述方法往往没有效果,只能考虑手术切除缝合,但有可能会留下瘢痕。但这三种对皮肤的创伤比较大,可能会直接造成不可逆转的疤痕。

相较于传统洗纹身方法,济南添润医疗采用多设备联合洗纹身,纳米级光波直达纹身,将色素颗粒爆破,通过皮肤新陈代谢排除,达到去除不同色素纹身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