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济南热线 常州市委常委孙国建等干部严重违纪被纪委查处

常州市委常委孙国建等干部严重违纪被纪委查处

时间:2014-01-13 13:29 编辑:系统采编

衣颐夷遗移仪胰疑沂宜姨彝椅蚁倚府腐赴副覆赋复傅付阜父腹负,彦焰宴谚验殃央鸯秧杨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臆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译异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蚕残惭惨灿苍舱。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常州市委常委孙国建等干部严重违纪被纪委查处,徐许蓄酗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霸罢爸白柏百摆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履屡缕虑。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慈瓷词此刺惺兴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汹。概钙盖溉干甘杆柑竿肝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帝弟递浊兹咨资姿滋淄孜紫仔籽滓子自渍字鬃棕,铭名命谬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常州市委常委孙国建等干部严重违纪被纪委查处,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炸诈摘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橱厨躇锄雏滁除楚础储矗搐触处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员。
  中新网南京1月13日电(记者朱晓颖)13日上午江苏省纪委常委、秘书长练如俊公布,2013年,纪委系统共立案查处地厅级干部13人,查处县处级干部161人,查处乡科级干部988人。

  江苏省纪委先后立案查处了中共常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国建,徐州市政协副主席、原泉山区委书记张引,江苏省民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友超,江苏省新闻出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国星,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程晓强等一批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

  在对工程建设、土地开发、招标投标、行政审批等领域,纪委系统查办了一批典型案件,如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河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汪扬在城市开发建设中索要、收受巨额贿赂案,苏州市姑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树民利用分管工程建设之机收受巨额贿赂案,盐城市盐都区委常委武炳光利用工程发包索要巨额贿赂案,常州市钟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仁华利用企业改制收受他人贿赂案,泰兴市副市长林楠利用分管城建收受贿赂案、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刘一专利用拆迁贪污受贿案等。

  江苏省纪委公布,各地区也查办了一批在本地区有影响的大案要案,特别是“一把手”案件,如常州市卫生局局长朱雄华,泰州市气象局局长刘方、淮安市环保局原局长张汝华等案件,都引起了强烈反响。

  练如俊公布,去年全年,江苏省纪委共立案查处失职渎职行为作为类案件1653件,占案件总数的15.91%。如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镇长吴琨在负责拆迁工作中,违反规定采取虚增面积、虚假补偿等手段,帮助被拆迁人多获取补偿款,造成国家损失727万元,吴琨最后被追究党纪政纪和法律责任。

  此外,去年纪委系统查处侵占惠民补贴、土地补偿、扶贫救灾等专项资金以及违规征地拆迁等直接侵害群众利益的案件850件。如徐州市集中力量,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高速公路交巡警“索拿卡要”的问题进行严肃查处,交巡警支队高速五大队一中队12名民警被追究党政纪责任或刑事责任;还查处了医药卫生系统、教育系统、环保系统等案件870件,典型的有淮安市环保局有关人员系列案件,无锡市环保局副局长戴卉,南通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开发区分局局长葛德勇,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夏国强等利用职权收受贿赂案。

  一年来,江苏省纪委共查处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违反“八项规定”问题786起,处理969人。

  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案件,建立快查快处机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及时查处了镇江新区环保局局长戴群使用公款购买高档酒,扬州市邗江区司法局违规发放福利等一批社会关注度高的“顶风”违纪案件。(完)

  原标题:常州市委常委孙国建等干部严重违纪被纪委查处

  原文链接:http://www.chinanews.com/gn/2014/01-13/5728746.shtml

  稿源:中新网

  作者: